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电影说多了,来说说最近追的最喜欢的一部美剧好了。

同志生活剧《》,这是一部让我很惊喜的美剧。


该怎么说这份惊喜呢?感觉就像在看《爱在》系列电影的电视剧版,(当然是gay版的。)是那种哪哪都很小清新的同志剧。

那种极其真实的感觉令人代入感极强,甚至总觉得有股《周末时光》的味道。后来查到导演就是《周末时光》的导演,更是惊喜。这种个人化风格化的作品再加上微晃动的镜头,各种导演烙印的场景和情感。

这种电视剧真心千年等一回啊!╮(╯▽╰)╭

男主是给《冰雪奇缘》配音的那个乔纳森·格罗夫,此外还有小狼的戏份,也蛮可爱的。 

总之,这部《寻》给我很真实的感觉,有很多打动我的地方,感觉很亲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寻》是讲述三个同志好友在现代旧金山完全不加过滤的性与生活。友情也许是他们的共性,但每个人都行走在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。

29岁的帕特里克(乔纳森·格罗夫 Jonathan Groff 饰)是电玩设计师,受前男友订婚消息的刺激,决定重回拍拖市场;31岁的奥古斯丁(弗兰克·J·阿尔瓦雷斯 Frankie J. Alvarez 饰)是知名艺术家,他需要考虑是否结束放纵、和男友履行一夫一夫制;39岁的多姆(穆雷·巴特利特 Murray Bartlett 饰)一直在做餐厅侍应,经受着中年危机和爱情无望的双重打击。

三个人的故事交叉进行,他们都在寻找快乐、寻找亲密,同时也在面对所有同志都需要面对的选择和决定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6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