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
年度十佳再入一席。

夕阳下范霍文的喷薄,冷艳与炽热交织,凝住九度血红与夜之将至的渐变黑灰,与最懂女人的阿莫多瓦同台竞技稳获全胜。

全世界最抓马的法国人们给予狗血暴击(即便这样还是猜出剧情...)被毒瘤于阿姨和极富文学层次的剧作稳住。多少次五六七八九十味杂陈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歇尔(伊莎贝尔·于佩尔 Isabelle Huppert 饰)是一家游戏公司的老板,在同事和朋友们眼中,她为人冷淡疏离,行事雷厉风行,是一个无坚不摧的女人。可是,就在某一天晚上,米歇尔被闯入家中的蒙面暴徒强暴了。 
米歇尔没有报警,因为她的父亲曾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犯,而作为他的女儿,米歇尔再也不想和警方和媒体打交道了,她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查出事件的真相。米歇尔要解决的麻烦还有很多,她的儿子娶了一个咄咄逼人的女人,她的母亲即将嫁给一个比她年纪还要小的男人,她的前夫有了新的约会对象,而她正在和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偷情。某一日,暴徒再度潜入了米歇尔家中,这一次,米歇尔看清了他的面貌。 
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