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《速度与激情8》定档2017年4月14日公映

主创范·迪塞尔在CinemaCon上宣布,《速度与激情8》已定档2017年4月14日公映。

目前《速激8》尚未公布导演人选。执掌过三部《速激》电影的林诣彬导演已表示不拍《速激8》,而率领剧组渡过难关创造票房奇迹的《速激7》导演温子仁也没有就此问题明确表态。



关于《速激8》的故事背景,近期《速激》系列主创曾明确表示纽约将是下一段旅程中的重点部分。

除了范·迪塞尔还有多少《速激》原班人马回归也是个未知数。范·迪塞尔曾透露《速激8》也会涉及香港的部分,解释韩与吉赛尔为什么会在《速激6》开头去到那里,如此看来姜成镐和盖尔·加朵很可能回归客串。

另外,这一部反派戴克·肖的结局也留给了杰森·斯坦森很大的回归空间。值得一提的是,范·迪塞尔也在采访里表示说《速激7》里非常讨巧的女性新角色在下部会有更多戏份,于是将罗曼与泰迷得七荤八素的性感女极客拉姆齐也有望成为《速激8》的主要角色。

没有保罗·沃克的《速度与激情8》,不知能否将票房奇迹延续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