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《电影手册》2017年度十佳

刚刚获得确认,今日一早在互联网上偷跑的《电影手册》年度十佳就是其最终版本。



昨日英国的《视与听》杂志公布年度佳片后,正式版本最终为26部,加入了《月光男孩》、《母亲》、《伯德小姐》、《希望的另一面》、《沉默》。其中,《月光男孩》两年连续入选,堪称霸榜之王,最近它还被评为“新世纪以来最佳的奥斯卡最佳影片”。


法国最权威的电影杂志《电影手册》杂志也紧随其后揭晓了今年的年度十佳。可以说,这两个年度佳片单一直是每年能被“写入影史的新片”重要的参考系之二。


今年同时入选两个榜单的重合作品是三部——《双峰 重启篇》、《逃出绝命镇》和《好时光》。关注这三部作品的话题已经持续了大半年,显而易见的是,之后我们会在更多榜单上见到它们的名字,尤其是《逃出绝命镇》。


《电影手册》年度十佳



1.《双峰 重启篇》(Twin Peaks) 导演:大卫·林奇(David Lynch)

(*同时入选今年的《视与听》&《电影手册》)

2.《童女贞德》(Jeannette: The Childhood of Joan of Arc) 导演:布鲁诺·杜蒙(Bruno Dumont)

3.《某种女人》(Certain Women) 导演:凯莉·雷查德(Kelly Reichardt)

4.《逃出绝命镇》(Get Out) 导演:乔丹·皮尔(Jordan Peele)(*同时入选今年的《视与听》&《电影手册》)

5.《之后》(The Day After) 导演:洪尚秀

6.《一日情人》(Lover for a Day) 导演:菲利普·加瑞尔(Philippe Garrel)

7.《好时光》(Good Time) 导演:萨弗迪兄弟(Joshua & Ben Safdie)(*同时入选今年的《视与听》&《电影手册》)

8.《分裂》(Split) 导演:奈特·沙马兰(M. Night Shyamalan)

9.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(Jackie) 导演:帕布罗·拉雷恩(Pablo Larrain)

10.《比利·林恩的中场战事》(Billy Lynn's Long Halftime Walk) 导演:李安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