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推介好电影的影评站点
豆瓣/微博 @徐若风
公众号:风影电影

年度最重要的电影榜单之一:《视与听》年度二十佳今日公布

英国《视与听》(Sight & Sound)杂志今日正式放出自己的年度二十佳。《视与听》杂志是由英国电影学会主办的专业电影杂志,该刊物每年都会召集全球上百位专业影评人评选年度佳片榜单。



与往常相似的是,戛纳继续屠榜,二十部影视剧作品中有近一半来自今年/去年的戛纳电影节。口碑爆棚、被誉为是今年奥斯卡颁奖季领头羊《逃出绝命镇》拿下了《视与听》的年度冠军。


《逃出绝命镇》从今年颁奖季开始后就一直处在顺风状态,极有可能拿下包括最佳影片、最佳导演提名在内的多项奥斯卡提名。

此外,颁奖季热门影片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、《每分钟120击》、《敦刻尔克》等作品纷纷上榜。


1.[逃出绝命镇]

2.[双峰]

3.[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]

4.[扎马]

5.[西部]

6.[脸庞,村庄]

7.[好时光]

8.[无爱可诉]

9.[敦刻尔克](并列)[佛罗里达乐园]

11.[鬼魅浮生]

12.[你从未在此](并列)[每分钟120击](并列)[麦克白夫人]

14.[上帝之国](并列)[水形物语]

16.[心灵暖阳](并列)[泥土之界](并列)[强岛]

(并列)[我不是你的黑鬼](并列)[私人采购员]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徐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